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交流
2017世界五金大会德国科隆站推介活动顺利召开
2016-03-09 返回列表
    德国当地时间3月7日,2017世界五金大会、中国国际五金展科隆站推介会在德国科隆展览中心举行。应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展览公司邀请,来自德国五金零售商协会秘书长达曼以及采购商、经销商、制造商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30余人出席活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冯向军分别致辞。
 

石僧兰理事长致辞
   
    石僧兰理事长就召开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说明,对到场嘉宾发出邀请,希望更多买家、经销商关注由中国承办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关注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展。

 

参会嘉宾不时拿起相机拍摄记录
   
    随后,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发展概况进行介绍和分析,并介绍了世界五金大会相关筹备情况和中国国际五金展的有关情况。

 

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有关情况
   
    德国气动工具制造商代表Prebena公司CEO库克林格介绍了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案例。库克林格表示,他们从2005年开始尝试将"德国制造"的高质量产品打入中国市场,但是由于运输和语言的障碍,只能供应在中国的一家子公司。2008年,他们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参观了中国国际五金展,随后开始连续参展,现在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库克林格分享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
   
    一些到会代表也表示,中国市场不仅向全球提供了大量的五金制品,同时中国市场也有极强的消化能力和想象空间,无论对制造商还是采购商来说,都具有很强吸引力。
    针对很多参会者感兴趣的中国国际五金展的有关情况,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强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最后,德国知名法律公司也向与会者专项介绍了中国的法律体系、市场进入的可行性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情况。
    在推介会中间的茶歇和会后,一些与会者也向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推介团详细询问了世界五金大会和展览会的有关情况,表示对于到中国参会、参展、参观非常感兴趣。
    在结束科隆站的推介活动后,协会组团将前往本次欧洲推介的第三站站法国巴黎。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