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交流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推介会开进美国
2016-05-08 返回列表
    当地时间5月3日,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为团长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来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新一轮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推介会。这是继英国、法国、德国三国推介之后的第四次,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全球五金业内范围内宣传推广大会,邀请国际五金人士的重要一站。来自北美地区的重点骨干零售商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还包括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工具分会秘书长周继华等。

 

石僧兰理事长致辞
   
     石僧兰在致辞中对召开此次推介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的北美五金零售商协会表示了谢意。她表示,中美是全球最大的两大经济体,希望两国在目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创造更加平等、协作、共赢的未来。她还向到场嘉宾发出邀请,欢迎北美五金业界同行在2017年来到中国上海,关注并参与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亲身感受中国五金行业及市场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IHA执委会秘书长兼北美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比尔李欢迎中国代表团
    
    随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介绍了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世界五金大会的筹备进展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工具协会秘书长周继华介绍了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的基本情况。

 

中国代表团向北美零售商协会赠礼
    
    国际五金联合会(IHA)执委会秘书长兼北美五金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比尔·李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持续鼓励和支持北美五金零售商积极参与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
    会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部分代表还参加了北美五金零售商协会的年度年轻零售商颁奖活动,本次活动2年一届,用以鼓励北美地区五金零售业态和五金零售商的发展。目前该奖活动已经开展了20届,成为当地五金零售业的一项重要传统。

 
年度年轻五金零售商颁奖活动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