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五标委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五标委信息
协会领导参加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团体标准审查会
2018-11-30 返回列表

1128日-29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审查会集中审查了,《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家用燃气灶具》《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带预热功能的特殊要求》《市电供电家用燃气灶具》4项团体标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以及行业企业专家组成员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柳润峰主持。

IMG_9138.jpg 

石僧兰理事长在讲话中向参与起草和审查的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我国燃气具行业的大背景。她指出,当前中国正处在高质量发展促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五金团体标准的制定要继续以"高、新、快"为原则,促进标准的先进性、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以高标准引导生产,带动行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依据,为创造美好生活做出贡献。也对审查组提出要求:要从更加方便使用、方便消费者可操作性的角度对标准进行认真的审查。

 IMG_9139.JPG

 

柳润峰受审查组的委托作为审查组的组长,主持了团体标准审查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担任评审专家组副组长。此次参与审查的4项团体保准都是针对燃气具产品行业中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规范。其中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胡定钢代表起草工作组向大会作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带预热功能的特殊要求》《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团体标准的编制说明华帝股份有限公司邓万里代表起草工作组向大会作了《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家用燃气灶具》《市电供电家用燃气灶具》团体标准的编制说明专家组对4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IMG_9135.jpg

在制定4项团体标准的过程中,协会和专家组成员坚持"高、新、快"的原则。高,是指反映行业最高水平,起到行业领头羊作用;新,是指要运用目前最新的技术,甚至是未来领先于行业的高新技术来服务消费者;快,是指要用最快捷的方式体现,用最快的速度应用到行业中。

 

IMG_9164.jp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