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五标委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五标委信息
全国工具五金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年会在杭州召开
2018-12-21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181221101859_副本.jpg

  12月19日,由全国工具五金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主办,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工具五金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盛大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兼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柳润峰、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所长周律、杭州市萧山区工商管理局局长王莉敏、萧山区义桥镇党委书记吴远东、萧山区义桥镇镇长胡国柱、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标准研究所所长杨柞年、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专家窦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个工具五金制造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标委会主任吴祖训主持。

 

柳润峰在对本次年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不但肯定了标委会在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也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详细介绍和剖析了标准化工作与行业发展的各项内容。

 

据介绍,2018年工具五金发布了3项标准;已经完成报批,正在国标委、工信部进行发布前审批的标准有10项;正在制修订的国家标准有6项;已经批准立项,年会后将要启动标准制修订程序的标准有3项;已经申报,尚未立项的标准有5项。以上合计27项,加上正在制定中的ISO国际标准"棘轮扳手",2018年度和2019年度,工具五金分标委会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和将要进行制修订的标准有28项。

 

  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所长周律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行业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以及肯定了标委会的各项工作内容的同时,也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工具工业研究所的具体情况。

 

   第三届"工具五金标准化现状和发展"论坛也在本次年会同期顺利召开。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工程质量部来建东总经理、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曾治达总经理、江苏金鹿集团有限公司王春经理、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检部谷春营经理、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栋江副总经理,相继就"套筒系列产品标准化管理"、"智能化助力标准规范制定"、"钳类标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倍速棘轮螺钉旋具标准解析"、"防爆工具产品的标准化发展"主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