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万和燃气热水器再获新荣!
2021-04-26 返回列表

4月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第29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1.png

 

 

会议发布了2020年我国消费品市场的运行情况和2021年消费品市场发展的趋势、2020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等相关内容。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万和”燃气热水器荣列2020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这已经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七年获得此项桂冠。

 

2.png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与消费品市场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消费品市场呈现出的新特征和新趋势。姜会长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将以畅通国内大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宗旨,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行业组织力量,持续致力于全面促进消费、拉动内需,与各企业共同谱写未来零售市场提质升级、加快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3.png

 

作为中国燃气具以及厨卫行业的领导者,万和之所以能够连续十七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与其坚持产品创新、坚持品质智造、坚持技术引领息息相关。从市场表现来看,万和还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4.jpg

 

“自主创新”一直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从1993到2020,万和不断实现自我颠覆,27年的时间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从发明首台超薄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开始,万和开创了中国燃气热水器的“八大时代”,持续引领燃气具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有专业人士称,万和27年的产品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燃气热水器的进化史。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48项行业先进技术,13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等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0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的前沿发展方向。

 

2007年,万和牵手中国航天,并于2016年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在生产中,万和引入了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双归零法”,按照“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规章”五条标准对各种质量问题逐项落实,确保了万和 “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产品品质。

 

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驱动下,家电行业已经进入智能化时代的新赛道。早在2013年,万和就已在智能家电领域展开布局。2019年,万和联合华为、中国电信合作打造“万和•5G创新基地”,用全新的5G技术规划未来,探索物联网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创新融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具时代前沿感的体验服务。2021年,万和推出了行业首款5G热水器,打破了传统产品被简单看成一个热水器载体的存在,可实现物物互联,意味着万和具备了以5G热水器为中心,通过全屋家电互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时段智能生活服务的能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不断开拓创新才具有核心竞争力。凭借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万和极大地扩宽了自己的发展空间,不再只是热水器和厨房电器等单品,而是厨房空间、浴室空间的智能化场景构建者,并基于此提出了智能化厨卫的整体解决方案。万和“智能厨卫空间”对生活的智能互动进行了重新定义,从聚焦单品到聚焦场景的转变,提升了用户体验的最佳方式,开启了无感化交互的新纪元。

 

未来,万和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永远保持进取心,进一步推动中国厨卫行业产品和技术的快速迭代与升级,以优越的品质和服务引领消费升级的时代潮流。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