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挂锁公司开展质量管理年活动
2008-04-21 返回列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三环品牌,2008年挂锁公司将全面开展"质量年活动"。

    活动以"抓质量,促生产,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力争通过活动开展使产品质量目标实现成品入库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8.5%以上,零部件合格率达到90%以上。为推动活动顺利开展,挂锁公司成立了专门的质量检查小组。

    活动内容包括质量知识培训,范围是所有检查员(包括成品检查员、外协检查员、零部件检查员)和挑锁人员,目的是通过培训使检查员熟练掌握挂锁行业标准,对生产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能妥善处理。为考核培训结果,挂锁公司将对所有检查员进行一次质量知识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并结合平日工作情况,对检查员进行奖励和处罚,将不称职的检查员调离工作岗位。

    此外,挂锁公司还将组织各车间制定"质量年活动"的具体措施、质量目标和整改方案,开展向质量标兵赵春辉的"春辉操作法" 学习活动。并根据各工序的相关问题,在不同车间举行一次质量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答卷的形式,使每个员工对本工序的技术指标、质量标准进行全面地掌握和了解,达到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的目的。

    "质量年"评比也是这次活动的重要内容,挂锁公司将对零部件和外协加工单位成品挂锁进行质量打分评比,促进质量提高。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