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重质量求发展,鑫远动力王振良
2008-10-14 返回列表

    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这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中以质量求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逐步走上行业的前列。我们采访了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良。
    问:王总,您好,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与您沟通交流,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答: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原永康市鑫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60多人。是一家专业生产园林工具的企业,主要的产品为园林工具,包括汽油锯、绿篱机、灌木切割机、汽油切割机、修枝锯等。

    问: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哪些?近期是否有新产品推出?

    答:主要的产品为园林工具,包括汽油锯、绿篱机、灌木切割机、汽油切割机、修枝锯等。新产品有500F园林工具,这是一种新开发的用于园林伐木的工具,是一种新型工具。

    问:我们知道,国内专业生产园林工具的企业的质量参差不齐,王总在产品质量和产品研发上面有哪些独到的方法和经验呢?能借此跟我们慧聪网的商友分享吗?

    答:在产品上质量是企业生存的保证,以质量求生存,质量是第一生产力。产品质量的检测很严格,从半成品到成品每道工序都有专业的质量检测人员来检测,保证产品的质量,不能让一个次产品投放到市场上。产品的研发是由专业、敬业的技术团队来完成的。

    问:国内外受原材料涨价的影响,正在上演涨价风暴,原材料涨价对贵公司有哪些影响?您是如果应对的?

    答:原材料涨价对我公司影响不大。产品有小幅度的提价。

    问:请问王总,贵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多大的份额?贵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有怎样的经验呢?

    答:产品很受市场的欢迎,客户很多。公司主要是通过两种方式来开拓市场,我们在慧聪网上做网络营销,慧聪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慧聪网可以结交全国各地的客户,订单也多了;除了网络营销就是通过口碑营销,产品的质量有了保证,一些老客户就会传给新客户,这样行成口碑营销。

    问:永康市鑫远动力有限公司作为发展中的企业,您觉得目前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未来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答:公司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未来的发展是坚持两条腿走路,扩大内销的同时走外贸,研发新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力争未来两到三年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

    问:在如今社会,互联网已经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网络营销已经为很多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知道贵公司是慧聪网的银牌会员,请问王总,您对慧聪网买卖通有着怎样的建议?

    答:慧聪网的买卖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与许多客户谈生意,及时方便的与许多客户交流,促成生意。通过网络让更多的企业来了解我公司,树立公司的形象。用买卖通让您的企业更长久的发展。同时听说慧聪网最近出了专属服务,很希望能多了解一些。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