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瑞源京开电缆总经理高克营
2008-10-15 返回列表

    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位于北京的西南部,是北京占地面积最大的五金市场。地处玉泉营环岛南端,紧临京开高速路,商户来自全国各地,品种相对比较齐全,停车出入方便,生意红火,近年来发展快,前景好的五金市场。

    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分为A-N的分区,每个分区是不同的产品代理,主要的产品有电工电器、电缆电网、水暖阀门、水暖洁具、水暖管件阀门、电动工具等五金建材,同时新增了电动新区,占用的面积占到整个京开五金工具城的三分之一。入住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的有许多知名企业的代理商铺,博世、锐奇、汉斯等知名企业、上海通用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天工等。慧聪网采访了北京瑞源京开电缆有限公司高克营总经理。

    代理公司的店面很大,同时在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里又是最有特色的店面。据了解这个店面的装修大概花费了3万元左右,这充分说明了公司的实力和领导把公司做好做强的决心。

    高克营总经理介绍说北京瑞源京开电缆有限公司即是一家代理公司又是一家直销公司,主要代理的是天津天缆小锚集团的电缆和直销河北瑞源点缆有限公司的电缆。公司主要的产品是电缆,电缆主要销往建筑工地、供电局和一些政府机构。北京的建筑工地使用的比较多。

    谈到公司的客户,高克营总经理说这些客户基本上都是老客户,我们在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做了三年的五金,随着时间的增加客户也在不断的增加,产品也在推陈出新。还有一些客户是由于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的规模和知名度而来的,这些客户我们都一定的方式来成为我们的回头客。

    谈到营销渠道,高克营总经理说我们主要是通过店面来经营,店面比较容易做,谈到网络营销,高克营总经理虽然经常上网但是网络营销不是很关注,感觉现阶段的店面营销还是不错的!

    店面的人越来越多,访谈也就快到尾声了,祝愿北京瑞源京开电缆有限公司做强做大!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