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林世达盛五金机电商行张菊华经理
2008-10-15 返回列表

    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位于北京的西南部,是北京占地面积最大的五金市场。地处玉泉营环岛南端,紧临京开高速路,商户来自全国各地,品种相对比较齐全,停车出入方便,生意红火,近年来发展快,前景好的五金市场。

    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分为A-N的分区,每个分区是不同的产品代理,主要的产品有电工电器、电缆电网、水暖阀门、水暖洁具、水暖管件阀门、电动工具等五金建材,同时新增了电动新区,占用的面积占到整个京开五金工具城的三分之一。入住北京京开五金工具城的有许多知名企业的代理商铺,博世、锐奇、汉斯等知名企业、上海通用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天工等。慧聪网采访了北京林世达盛五金机电商行张菊华经理。

    北京林世达盛五金机电商行主要代理博世电动工具,手动工具、电线电缆等。我走进店面,生意红火,客户络绎不绝,张菊华经理迎上前来,满脸微笑,问道"您需要什么产品?",我们说明来意后,这个笑容可掬的经理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博世专卖店的情况。她说专卖店的产品种类齐全,类型多样,主要是薄利多销,每天的销售还算可以。奥运会其间一直没有停业,客户还算不少。对于产品的售后服务,主要是博世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所以产品有问题主要是转给博世的服务部门,但是产品退换的几率很小。以前都是保修三个月,现在都改为保修六个月了,保修期加长了,但是返修率减少了。

    说起如何成为博世的代理商?张经理说,她从事代理工作已经17年了,五金代理也有3年了,当时代理做地好,产品质量有保证,服务态度好,渠道广,生意很火,这几十年的经营为她积累了丰富的代理经验。此时,博世恰好正在寻找代理商,我看重博世品牌和质量,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所以我就成了博世的代理商,已经代理博世三年了。

    谈到博世的质量,张经理说博世的口碑很好,新老客户很认同,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很高。除了博世这个品牌带来市场的认同之外,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代理商自身渠道经营的重要性。贵专卖店是如何开拓渠道的?张经理很自豪地说,老客户大部分都是博世的铁杆,对博世认同度高;除此之外,我们也在不断的开拓新的客户,通过京开这个平台展示产品吸引新客户;我们还考虑建立网络营销,现在是网络时代,网络营销已经是大势所趋,它带来的效益也是不可估量的。

    在京开五金工具城里这个日益发展地很好的市场里,北京林世达盛五金机电商行的生意越来越火!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