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7大特色助晋商成功闯荡五金业
2009-02-25 返回列表

    全国各地五金销售群体中,晋商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团队,仅入驻北方五金城的山西商户达100余户之多,在华东五金城、万贯五金机电城等五金专业市场里,晋商的数字也不小。为何晋商能在五金销售领域打造出一片天空,北方五金城董事长严立淼认为,有7大特点,成就了晋商的辉煌。

    老晋商拥有四字特点

    第一个方面,是一个"想"字,老晋商的一个特色是想、大胆的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第二个方面,是一个"商"字,晋商的商,是商量的商,合作商量,商量着做。这是晋商非常重要的精神。

    第三个方面,是一个"勤"字,非常勤奋,天道酬勤。

    第四个方面,是一个"闯"字。老晋商能闯天下。

    新晋商拥有三大特色

    第一个方面,新晋商在创业上能够无中生有。比如,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海泉五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泉先生能够将生意经营的如此有声有色还创办了海泉学校。而且在山西大地上无中生有。

    第二个特色是创业历程能够小题大做。在新绛的地域范围内,能够创造如此大的利润。这就是小题大做的表现。

    第三个特色就是新晋商更将跨越式发展发挥的淋漓尽致。具体的事环节的事做得非常好。

    【专家介绍】

    姓名:严立淼

    职称:天津市工商联五金商会副会长、北方五金城董事长严立淼

    从业感言:不做商业做产业,深挖产业资源,贯穿产业链条,按照市场化的游戏规则运营商业项目。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