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蒋万信:市场营销渠道呈"三国鼎立"态势
2009-09-10 返回列表

    2009年9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于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共同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一大把网站作为网络支持媒体对本次博览会进行全程图文报道。
穿梭在展会中间,一道气质不凡的亮丽风景呈现眼前,做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宁波宝丰工具量具(雷诺工具)有限公司以其"雷诺工具经久耐用"的品质保证以为用户捧上了一道创新、质优的佳品。虽然此次参展,雷诺工具并没有做特装展示,但是丝毫不影响雷诺展位的热潮。雷诺工具的副总蒋万信先生为我们介绍了雷诺此次参展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雷诺并未像以往一样选择特装展示,选择标准展位,企业是出于什么因素考虑的呢?

    蒋万信:以往雷诺参加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大多是特装展示,但是此次却并未选择特装,主要是基于以下考量:9月份展会比较集中,天津、上海、永康等地均有展会,不可能一一参加,只能有选择性的参加。而雷诺工具在9月中旬的上海展中投入了50多万布置展位,可以说是大手笔。
对于一个月内的这种密集式的展会,您是如何看待的?

    蒋万信:首先,展会是个新形式,新的宣传形式,对于我们这些做业务的人,我们是厂家直销,所以经常在外跑业务,从我们的角度上来讲,我们希望有一个可以把这些产品集中在一起的活动,方便我们熟络客户。但是就我个人而言,目前我们国内的展会,我觉得办的不成熟,就是说在某种意义上,这个展览会并不能真正的体现出"展览"二字的涵义。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