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洪涛:上海五金展需要更强国际影响力
2009-09-22 返回列表

    2009年9月16日,2009中国国际五金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共同主办,专业展览机构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网编辑现场报道了本次盛会的全过程。

展会期间,笔者约到了上海捷科工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洪涛先生,和洪董事长侃侃而谈的过程中,笔者对于捷科,对于五金企业,对于五金行业有了一个重新的认知,洪董简洁平实的话语也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捷科此次参加2009中国国际五金展有带来新的产品吗?

    洪涛:有一部分,也不是太多,新产品不是展会最大的目的。

    企业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通过展会这两天的情况,企业参展的目的达到了吗?

    洪涛;有达到小部分的目的,可是没有达到很大的目的。没有期待那么多,也知道展会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它也达到了我想象的效果,可是我觉得这个展会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余地,大家都会说好话,可是我说的是要更上一层楼的话。这个展会最主要的是对外,实际上原先的目的开始起步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一直参与在里面,在我们的共同创意下才做起这个展会,关键是当时既面向国内又面向国外,现在面向国外的成果已做到一部分了,面向国内的也做到了一小部分,我希望这个展会能办成像科隆五金展那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这也是我们支持这个展会到现在的原因。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