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方志明小传
2009-09-24 返回列表

方志明,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总裁。
    出生于著名的商贾之乡义乌,方志明从小饱受浙商文化的熏陶和影响,具备企业家敏锐的思想和智慧。19岁便投身商海,开始创业生涯,2002年,成立上海好当家电器有限公司,进入厨电行业制造领域。2006年,成立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凭借着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和脚踏实地的潜心经营,欧意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黑马。
    "商者无疆",这是2008年粤系厨电风云舵手方志明口中经常说的话,他正带领着"欧意"品牌掀起厨电行业新一轮的风暴。
     从经销商环节淘到第一桶金的方志明,很早就谙熟家电市场脉络和消费者需求,对品牌更是具有灵敏的嗅觉和独到的见解。
    "没有自己的品牌,就会受制于人,打造自己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住脚!"因此方志明早在1999年便注册使用了"欧意"商标,"欧意"这个今天的中国驰名商标也悄然诞生。
    2006年,方志明成立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在两个厨卫行业的大本营安营扎寨,有机融合了"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厨电产业集群的优势。目前欧意已经完成了以广东和浙江为生产基地、上海为研发中心,横跨珠三角、长三角两大经济区域的战略布局。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售后服务和实实在在的经营理念,欧意成功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各大市场销量节节攀升,品牌知名度也一路飙升,最终在2006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行业令人瞠目结舌的黑马。
    商场十几年的惊涛骇浪、荣辱得失,已经硝烟散尽,过去所有的荣誉都因记忆而永恒,如今的方志明更具一个成熟企业家的精明和睿智。功成名就后的方志明,将欧意当作自己的孩子,精心抚养,当作倾尽一生的事业来经营。
有情、有意、有欧意,努力打造中国厨卫行业的航空母舰,倾尽真情为亿万中国家庭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是方志明一生的追求!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