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再展标杆实力,普乐美获评
2020-12-28 返回列表

近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普乐美凭借多年在设计、技术上的创新,以及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的优异表现等通过多轮评审,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广东省政府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创新型广东建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开展制定的奖励鼓励认定形式,企业须通过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针对其知识产权制度、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的评审后方才能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1.jpg



创新是现今21世纪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它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品牌实力的证明,但若只注重创新,不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话,那么对企业而言,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将会很快失去市场竞争力,甚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因此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战略是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普乐美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初便一直行走在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的前沿。22年的精耕细作令普乐美一路茁壮成长,不仅打造了与普乐美相适应的知识产权认知与保护体系,在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及产品创新等领域实现了自主研发,还培育了一支成熟的、高稳定性的专业从事新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及服务的核心团队。


为了让用户更加便利和放心使用普乐美的产品,普乐美设立新品实验室、品保实验室、智马实验室等符合国家级标准的实验室及产品设计研发中心,不断地进行新创意、新设计和新材料的实验,研发合适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将世界领先的、可靠的技术转化到整体卫浴产品上,截至目前,普乐美已成功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300多项国家发明与新型技术专利,涵盖PVD工艺、纳米技术、水过滤净化技术、冷触防烫技术、感应开盖技术、节水技术、水动力技术、电解水技术等。



2.jpg


未来,普乐美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标杆带动作用,亦将积极探索整体卫浴前沿技术,结合自身非凡的设计实力和创新领导力,倚靠中国、欧洲两大产品设计研发中心,联袂全球设计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世界级的高端人居整体卫浴体验,成为整体卫浴行业的引领者与开创者。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