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质量标准信息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家用橱柜》团体标准 第二次工作会厦门召开
2021-07-06 返回列表

继6月中旬启动《“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家用橱柜》团体标准以来,该项工作进展迅速。2021年6月3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厦门组织召开了《“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家用橱柜》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就标准的核心指标、具体内容等展开讨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和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所、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欧琳整体厨房有限公司以及相关企业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潘孝贞认同并赞扬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2020年开展的四项产品领跑者工作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意义。同时表态作为厨柜行业的龙头企业,一定全力配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做好本标准的制订工作,使标准体现出行业特色、中国特色,同时具有国际领先的标准水平,把厨柜行业的领跑者工作做成一个示范性的标杆工作。


2.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 柳润峰


柳润峰向起草组介绍了我国厨柜行业的发展历史,同时对起草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第一次会后在标准草案中增加的内容展开讨论,要求全体起草组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站在行业的高度,求同存异,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认真制订标准。二是对标准的时间进度提出要求,要在7月上旬形成征求意见稿,在行业内征求意见。三是要求企业同步根据本标准制订企业标准,并提前上传到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备案,为后续评估活动做准备。


3.jpg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潘孝贞


在会上,起草组本着对行业、对标准高度负责的精神对《“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家用橱柜》的基础指标、核心指标、创新指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标准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会后各单位将按照本次会议整理的修改意见进行实验验证,数据收集,在规定时间内反馈至起草组。


4.jp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