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天猫“领跑者”专区正式上线 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2021-06-25 返回列表

近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天猫厨电合作的“领跑者”专区正式上线,把首批入围“领跑者”的五金优质产品推送到市场和消费者面前。据悉,目前“领跑者”专区主要包括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集成灶四个品类,首批十余个品牌的20多个型号的“领跑者”产品已经在线。有关人士透露,目前登录专区的仅为首个批次,未来五金“领跑者”全品类的产品将分多个批次陆续上线。


微信图片_20210907113343.jpg


本次天猫专区上线,是“领跑者”首次在电商平台上拥有“专属舞台”,能够通过顶级电商的高转化率,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到谁是行业的领跑者,也帮助行业的优秀产品真正做到优质优价。记者观察到,该专区中设置了“领跑者”的专属宣传图片,用简洁明了的文字向消费者传递“领跑者”概念,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的舒心,真正实现“消费选领跑”。


业内人士透露,“领跑者”专区的正式上线将打通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形成贯穿全链条的“领跑者”推广机制,透明的评估机制,让消费者也能直观的了解到行业最新技术水平,带动高质量产品的有效供给,并以此来激励更多的企业研发、生产高质量产品,避免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形成互为促进,共同提高的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210907113353.jpg


据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天猫厨电为“领跑者”专区的正式上线做了充分准备。2021年5月,在“2021年燃气具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集成灶四个品类的“单项指标排行榜”,对参与评估的四个品类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进行了公布,榜单的发布更直观地展现出行业发展的技术水平及现状,为树立行业典范,引领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本次会议还公布了这四类产品的“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入围名单”,这些入围品牌的产品所执行的企业标准,代表的是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其各项核心指标均达到评估方案先进值的要求,通过名单能够让市场充分了解到“领跑者“企业的标杆典范地位,也清晰直观的反映出领跑者产品的核心优势所在。


据悉,在首批成功的基础上,多个品类的新一轮五金“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已经启动,随着该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新的行业“领跑者”还将持续推出,陆续上线。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