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展示最新行业趋势
2021-07-08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需求的内涵和边界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消费者不只是要解决住的问题,还在如何提升生活品质上不断探索。经过多年的发展,厨卫家居行业从一体化、一站式全屋定制,向高端定制、智慧厨房迈进,这也成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和热点,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家的需求。


而这种新的发展趋势也在被行业捕捉和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907114533.jpg


近日,记者了解到,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一直以来积极反映着最新的技术和趋势,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发展。本届展会根据行业和市场的热点变化,把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做为核心主题积极推出,受到业界的期待和关注。据了解,目前该主题已经得到了参展商的积极响应,一批厨卫行业领军企业正在积极筹备,将把有关最新、最优的产品和技术带到现场。为用户带来厨卫家居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新体验,和更加便捷、品质、健康、多元的解决方案。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设立厨卫家居“凯博奖”,通过对展会期间展出的优秀展品进行评优推强,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凯博奖”评选范围与展品品类基本一致,主要包括整体厨房、整体橱柜及板材、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洗碗机、烤箱、垃圾处理器、浴霸、排风机、烹饪器具、拉手、拉篮、滑轨、挂件、铰链、卫浴设施及产品、淋浴房、智能马桶、浴缸、浴室柜及厨房净水系统等。“凯博奖”作为国内厨卫家居行业一项全新的、权威性的奖项,一开始就站在了国际性厨卫家居展会的大平台、高起点上,无疑将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目前,“凯博奖”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主办方介绍,目前展会进展顺利,方太、老板、万和、万家乐、A.O.史密斯、迅达、美大、爱仕达、埃美柯、迪森家居、富沃得、元造、美拉厨卫、山东正康兰迪、中山荣星电器、章丘美达等业内重点骨干企业以及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中国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新会)、中国燃气具之都(顺德)、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勒流)等重点产业集群都将组团参展,还有众多优秀品牌和集群已经确定参展意向。优秀品牌与地方集群的汇聚,将为广大采购商、专业观众呈现出一场最新、最全的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的盛会,引爆全行业瞩目的焦点。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