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夺冠! WTT世界杯万和代言人孙颖莎斩获女单金牌!
2021-12-08 返回列表

在新加坡举办的WTT世界杯总决赛落下帷幕,孙颖莎在此次巅峰赛事中一举夺金。此次世界杯总决赛邀请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参加,国乒选手除了孙颖莎外,陈梦、王曼昱等也参加了比赛。在这场世界级乒坛赛事上,孙颖莎迎来高光时刻,技高一筹顺利拿下女单项目冠军荣誉。


微信图片_20211208151237(1).jpg

在WTT世界杯开幕前,各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分析,认为孙颖莎夺冠概率并不如王曼昱和陈梦,但王曼昱和陈梦先后爆冷出局,仅有孙颖莎表现依旧稳健,成功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在此次世界杯总决赛上,孙颖莎在半决赛上对弈早田希娜,在先手丢一局的情况下完全苏醒,紧接着火力全开连扳4局,最终孙颖莎以4:1的成绩击败早田希娜。

在决赛场上迎战此次赛事中的“黑马”王艺迪。双方对战第一局,孙颖莎以11-3的成绩轻取1个大比分;第二局双方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一路僵持鏖战至17-15,孙颖莎再次赢下1分;第三局孙颖莎越战越勇,再次以11-6赢下1分,率先来到冠军赛点;王艺迪逆境下发挥出了极强的抗压能力,并且连续在第四局和第五局赢下胜利,分别以7-11/6-11的比分扳回两分。第六局,对孙颖莎和王艺迪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局,双方对抗十分激烈,比分也是交错并行上升,最终孙颖莎凭借更稳定和出色的技战术发挥,以11-8的成绩赢下这关键一局。最终比赛结果孙颖莎4-2王艺迪,孙颖莎拿下WTT世界杯总决赛女单冠军。

 孙颖莎此次收获WTT世界杯的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巅峰实力,相信未来更值得大家期待。此前就有各方评论,孙颖莎拥有足够的实力问鼎冠军,更是多次在和世界顶尖选手的赛事交锋中连续杀入决赛,休斯敦赛事上三项比赛进入决赛,拿到两个冠军一个亚军,积攒了足够多的决赛经验。对于今年这最后一场乒坛顶级赛事,她兑现了自己“不留遗憾”的诺言,拿到了冠军荣耀。相信经过此次女单夺冠的经历,她今后在赛场上也会更加自信,赛场发挥也会更加精彩。

为国争光,让世界看到中国新生代猛将实力的孙颖莎,目前还是万和电气的品牌代言人,万和电气也是她第一家个人代言的企业。孙颖莎和万和电气结缘,只因双方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在赛场上,孙颖莎追求实力的不断提升,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超越。万和电气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也充满干劲,不断追求为客户带来更优质厨卫生活解决方案,以符合时代前沿需求的研发理念和态度坚持创新、奋斗,实现厨卫家电产品性能效果、智慧感、便捷性等多层面高质量的自我超越。

除了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万和电气和孙颖莎也都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孙颖莎而言,每一场比赛用全力去拼搏,征战全球为国争光就是自己最光荣的使命,也是自己对“乒乓精神”的最好诠释。万和电气则是站在厨卫头部品牌的立场,坚持引领厨卫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在“双碳”目标背景下走在了行业发展前端,以节能环保的理念研发出了远超国家一级标准的燃气具专业品牌,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

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重要的航天事业建设年和体育年,孙颖莎将携手万和向着新的局势昂首阔步迈进,迎接新的巅峰赛事挑战,以“中国暖科技”温暖全球千万家庭。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