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国厨刀专家「王麻子号」高铁专列在武汉站首发圆满成功
2023-05-19 返回列表

5月18日,在“千湖之城”美丽的江城武汉,「王麻子号」高铁专列揭幕及首发仪式于武汉站隆重举行。王麻子开创行业之先河,自2022年起与中国高铁深度合作,成为全球第一家与中国高铁战略合作的刀剪品牌,通过中国高铁完善的网络构建,开启王麻子品牌的全国战略布局。

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大伟、王麻子总裁吴敏、中国高铁代表韦瑞,以及合作伙伴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首发仪式,见证「王麻子号」高铁专列成功开行。

首发仪式上,王麻子总裁吴敏在致辞中讲道:王麻子始创于1651年,即清顺治八年,也是迄今为止,专业厨刀领导品牌,长期以来专注厨房烹饪文化,以匠心浇筑品质,铸就国人心中厨刀专家美誉。到今天,王麻子专注厨刀372年,畅销全球20余国家。在细分领域,王麻子已成为厨刀的代名词。过去的一年,王麻子逆市增长,实现行业增长率第一、全球销量第一的双领先,王麻子正是以高铁专列为契机,为品牌传播的新一轮攻势而发力,借助“中国速度”开启王麻子品牌传播“新速度”。

中国高铁代表韦瑞女士在首发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高铁以强劲的流量蓝海、前所未有的发展规模、运营时速和技术水平,创造了从“追赶者”到“引领者”的发展成就,成为代表中国形象的亮丽名片。我们期待中国高铁持续为王麻子带来品牌价值跃升,讲好中华老字号品牌迭代创新、品质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让王麻子借势“中国速度”,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随后,在现场出行旅客和全体嘉宾共同见证下,王麻子品牌方与中国高铁代表方为「王麻子号」高铁专列首发剪彩,双方互赠礼品以示祝贺。

候车厅环节结束后,在高铁乘务员的引导下,与嘉宾来到站台为「王麻子号」高铁专列首发揭幕、进行车内外观摩体验、合影留念等。




随着「王麻子号」高铁专列缓缓驶出站台,参加首发仪式嘉宾纷纷挥手告别,预示着王麻子新速度的全新开始,新时代崭新的使命也在这一刻开启。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