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东莞市中建五金厂总经理的施显墨
2009-02-04 返回列表
"我们身在异乡,但时时都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在富起来的同时,要凝心聚力,为家乡引入资金、技术和信息,把家乡带富起来!"1月30日下午,在钦北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恳谈会上,祖籍那蒙镇,现任东莞市中建五金厂总经理的施显墨豪情满怀地说。

    恳谈会上,与会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和外出务工人员在观看钦北区招商引资专题片、听取钦北区领导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深受鼓舞并纷纷就如何建设家乡、加快家乡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想法和做法。大家表示,自己虽然生活在他乡、创业在他乡、发展在他乡、成功在他乡,但对家乡的感情没有变,自己在成功创业、带头致富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带领父老乡亲共同走上致富路。祖籍贵台镇,现任南宁达合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的黄河说,"去年底我和贵台林化厂董事长高日增捐资40万元参与建设洞利至六教的村级水泥路,今年我们也将引进更多资金参与家乡基础设施建设或工业园建设,让家乡在风生水起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更好更快地发展!"祖籍小董镇,现任广东民营商会副会长的林娇说,"我主要负责和东盟国家的进出口业务,我要把好项目好策略带回家乡,让家乡的资源优势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