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做全新交流平台真实反映五金行业心声
2009-10-19 返回列表

    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是推动经济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大力推进信息化,是覆盖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迫切需要和必然选择。而信息化建设也伴随着我国的五金行业走过了数十个峥嵘岁月。

    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国五金行业信息化现状,以及协会如何帮助中小五金企业开展信息化建设,一大把网站等在京的几家五金媒体对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先生进行了采访。

    彭理事长表示,协会对五金行业的交流平台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这个交流平台能够真正、真实的报道五金行业的发展动向,为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好的工作和贡献。特别是企业在今后现代化建设的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多、更广的信息,这就要求我们要与时俱进,做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
    对于行业发展,媒体如何真实、透明的反映现阶段发展现状呢?彭理事长说,媒体的透明度要真正建立在行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要如实的反映行业内部的真实信息,真实反映企业的需求,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报道现金的行业动态。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