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海内外客商持续聚焦 更多机会尽在CIHS
2023-02-09 返回列表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我国进一步提高开放的质量和水平,消费信心持续增强,经济踏上全面复苏的脚步。在市场的召唤下,五金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急需各类营销平台,来充分满足订单回归诉求,在竞争中树立形象、拓展市场。其中,正常参与优秀的国际化专业展会成为制造企业以及商业机构的必要选择。


图片


9月19日至21日,暌违三年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2023)将在众多的期盼与关注中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回归。经受三年挫折,今年的CIHS蓄力爆发,凭借二十余年的办展经验,汇聚主办双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科隆展览全球资源,深耕国际五金贸易市场,集合丰富的行业资源及全球网络优势,借助科隆五金展的悠久历史和全球影响力,让CIHS全力以赴,协助行业企业撬动全球五金市场。


图片


优质国际客商纷至沓来

CIHS的回归吸引了众多国际优势客商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展会主办方已与中国欧盟商会、芬兰驻沪总领事馆经济和金融事务、芬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法国工商会、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贸易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江苏省驻荷兰经贸代表处等机构和单位进行了积极的沟通联络,将为其组织参展采购等活动提供便利;同时,国际五金家居协会联合会、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全球家装联盟EDRA/GIHN等国际行业组织也将为扩大本届CIHS的国际影响力提供协助。



图片


三年没有来到CIHS现场进行交流、采购,不少熟悉的海外客商对本届展会寄予厚望,并与主办方保持了积极的联络。劳氏、德勒威、易买得、翠丰集团、三菱重工、家得宝、百安居、欧倍德、博士、圣戈班集团伍尔特、安达屋集团、吉博力、喜利得、家乐福全球采购、固安捷、雷士等国际买办集团,eBay、Lazada等国际知名电商做为CIHS的继往客户,将与国内五金行业企业创建新的合作,共创多赢未来。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将在行业贸易资源上进行充分扩充,持续加强与各国商会、海外驻华采购机构及媒体的战略合作。新年前后,主办方已陆续派出专业团队与更多的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等接洽,同步贯通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图片


踏上房地产复苏列车

去年以来,国内先后发布了一系列提振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规划,并大力促进住房消费,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春节期间,各地又出现了“返乡置业潮”,进一步带动了上下产业链的营销。今年CIHS主办方也邀请了一众国内知名地产商、各地五金城代表以及设计师团队集中到展采购、接洽,为参展企业进入房地产工程项目创造更多机遇。面对消费市场,国内知名电商、工业采购平台以及政府采购团队也将进驻本届CIHS,为相关市场选择优良的品牌和产品。


图片



多重渠道齐头并进

目前主办方还在筹备有关国内外供需对接、信息交流活动等,协助参展商和采购平台、渠道商、跨境电商以及大规模行业应用领域等优质买家建立沟通与合作,为双方牵线搭桥,创造行业机遇,开拓全球视野。


图片


据悉,CIHS2023总体规模约10万平方米,展品类别覆盖全五金产业链,并重点力推行业发展势头较强劲的五金工具及附件设备、紧固件、锁具、安防产品及配件、建筑五金、家居五金、园艺产品以及加工制造设备等,目前国内知名行业企业已悉数报名参展,将为专业买家提供更为精准的选择导向。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