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九年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列第一
2023-04-21 返回列表

4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大会暨第三十一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李殿禹在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万和”燃气热水器荣列2022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这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九年年获得此项桂冠。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会上致辞,他对中国经济和消费品市场状况做了简要阐述,肯定了商业和品牌生产企业为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2022年商业企业、品牌企业向善而为,逐光而行,不仅维持了自身的良好运营,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担当。姜明同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商业企业和品牌企业,坚定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既要盘活存量,更要创造增量,最终促进居民高品质消费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


万和以技术创新起家,自1992年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以来,陆续开创了中国的八大热水时代,以更安全节能以及极致的舒适体验,成为行业新的标杆。2018年,万和入选由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燃气热水器)培育企业;2022年,“万和”家用燃气热水器又成为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这都充分印证了万和在燃气热水器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已成长为国内厨卫行业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的万和,目前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10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900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多专利储备的企业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水平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节能环保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均落户万和,为万和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领先优势提供了有力保障。


2007年,万和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2016年,万和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牵手的16年,万和通过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管理法则精工制造,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产品,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万和生产的壁挂炉、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未来,万和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发展方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积极围绕厨卫两大单元进行品类拓展和未来智慧家居构建,持续引领厨卫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稳固自己的优势地位,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造福全球万千消费者,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水热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