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参加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23-05-15 返回列表

5月11日,传承星火,接力奋进——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广东省中山市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任会长的玫瑰岛董事长徐伟,携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集体亮相,并发布工作计划,表示要持续擦亮“好浴房,中山造”的金字招牌,率领中山淋浴房这个100亿舰队勇毅前行,驶向新的未来。



图片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中山市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汤荣添、中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罗乘东、中山市总工会经审主任、二级调研员丁玉涛、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黎锦辉、阜沙镇副镇长杨耀强,中山市阜沙镇工商联主席胡泽洪出席就职典礼。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李作奇、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等领导嘉宾、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卫浴头条网总裁李靖涵、厨卫资讯首席运营官喻月明、会员代表、媒体界朋友、友好商协会等近300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淋浴房行业协会新一届理(监)会就职盛况。


新一届会长徐伟率新一届协会班子集体亮相,并正式接过中山淋浴房产业的发展接力棒。徐会长作就职讲话表示,一任有一任的使命,一届有一届的征途,新一届理(监)事会将坚持“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府和行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持续擦亮“好浴房中山造”的金字招牌!率领全体会员,引领中山淋浴房100亿产业集群扬帆再起航。



01



新老会长交接仪式


图片

火炬上印刻的是六个字——“好浴房中山造”,是中山淋浴房产区最响亮宣传口号,表明协会的立会宗旨和根本任务,也是全体中山淋浴房人为之奋斗和捍卫的精神图腾。


中山淋浴房产业从星星之火到璀璨星河,经过近30年发展、中山产业集群拥有淋浴房生产企业250多家、配套企业160多家,占据中国淋浴房中高端市场70%以上的份额和全国40%的出口额,各项权威机构评选的十大品牌中,中山占据半壁江山,中山产区已经是——拥有50多个国家省级名牌名标、18家专精特新企业,产值突破100亿元的超级舰队。

图片

阜沙镇副镇长杨耀强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成立的第16个年头。十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阜沙镇和中山市淋浴房协会风雨同舟、合舟共济,携手演绎了一段“政企同心、合力发展”的动人合奏曲。当前在高质量发展吹响二次创业号角的时代背景下,中山淋浴房也将在100亿元产值的新起点上开启“二次创业”,推动产业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杨耀强强调,作为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所在地的阜沙党委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山美居•阜沙智造”的发展目标,拿出最大的诚意和力度,同样以“二次创业”的姿态和决心,以跟问题过不去的急性子干事作风,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工作韧劲,为在阜沙扎根发展、投资兴业的所有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过程无死角优质服务。

图片

金立新介绍,2008年,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协会授牌中山市——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的称号,并坚持与中山市和阜沙镇共建的原则,促进产业进步与发展,中山淋浴房产业已经实现了100亿元产业集群的突破,成为了卫浴类产业集群创建的优秀典范。更值得骄傲的是在卫浴类大部分产品以国际大品牌垄断国内高端市场的形势下,以中山淋浴房为代表的品牌已经占领了国内中高端市场。


金立新表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也将携手中山市及阜沙镇,继续推动中山淋浴房产业集群建设,注重培育生态主导型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紧密结合,壮大互促共生的优质企业群体,同时构建“政府-第三方组织-市场主体”协同发力的集群治理体系,通过产业、创新、金融、人才等集群政策工具箱,促进集群间的信息交流和国际合作,引导集群主动嵌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

图片


02



授牌仪式





名誉会长

3a6cd4cf7203bfad9f1112109996cbd0.png

向伟昌、郑建初担任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会长

图片

徐伟当选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


副会长

图片

潘小东等17名企业家当选为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


监事长、监事

图片

张海锋当选为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监事长

何桂发、何开军当选为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监事


秘书长

图片

陈伟建担任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


理事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益民等43名企业家当选为新一届淋浴房行业协会理事


03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

2023高质量发展三大行动



01

举办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安装调试技能大赛

为鼓励淋浴房企业员工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使之成为“好浴房,中山造”的技能担当,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继续举办淋浴房技能安装和调试大赛,并使之成为更具全国影响力的权威性赛事。

图片




02

启动中国淋浴房发展史编撰工作

不忘初心,方能逐梦前行、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中山淋浴房产业的30年的创业史,浓缩了一部中国淋浴房发展史。作为龙头产区,协会将发起中国淋浴房发展史的编撰工作,联合我国各大产区力量,系统地梳理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剖析行业内在规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中山市淋浴房协会副会长、淋浴房行业拓荒牛——莱博顿董事长段军会担当编撰工作的总负责人。

图片


03

启动中国淋浴房产业基地园区共建行动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将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凝聚行业精英、整合行业资源,和阜沙镇党委政府携手共建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培育淋浴房等链主企业,全面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上下游协作配套的产业生态,努力实现产业集聚发展。

图片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