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五标委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五标委信息
《集成烹饪中心》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3-07-05 返回列表
2023年6月2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广东中山组织召开《集成烹饪中心》第二次工作组会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国家日用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沈阳)、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广东合胜厨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二十余位起草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柳润峰在会上指出“行业内企业要合力维护好新品类高定位、高要求,共同发展”的宗旨,并再次强调了《集成烹饪中心》团体标准“内容精炼、要求精确、表述精简”的编制原则。


图片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仇明贵先生标准应体现集成烹饪中心上排集成结构不破坏橱柜整体协调性的重要特点,并表示华帝公司会大力支持《集成烹饪中心》标准的制定工作。

图片

起草组各位专家在会上就工作组意见表、标准草案、编制说明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达成共识,对需要验证的内容由参与起草的企业分别进行试验论证。


图片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起草组对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的会务工作表示了感谢。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