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五标委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五标委信息
《可锻铸铁管路连接件》国家标准起草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8-01 返回列表

2023年7月25日,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山西太谷组织召开了《可锻铸铁管路连接件》国家标准起草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柳润峰,原太谷县委副书记朱荣耀,太谷区工信局局长贠建明出席了会议,玫德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等17家起草组单位的二十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柳润峰主持。


图片

张东立在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产能落后、产品质量不稳定的企业将会被市场抛弃,生产高质量的玛钢产品对制作工艺技术、指标水平要求也逐步提高,现有标准已经不能满足行业需要,为了适应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对《可锻铸铁管路连接件》进行修订,我们要抓住机会,站在行业的角度上,制定好标准,使标准真正起到引导行业发展,规范行业生产的作用。


图片

柳润峰强调,可锻铸铁管路连接件作为建筑五金产品体系中的重要一部分,关乎千家万户的安全,起草组要发挥出自己的专长,充分讨论,必须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前瞻性、适用性,对相关试验方法要进行实际论证保证其可行性,使标准能够起到规范、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起草组要全力配合,延续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保质按期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图片

朱荣耀对起草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起草组专家介绍了太谷区玛钢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对标准起草工作的高度重视,一定全力配合标准编制工作。


图片

在会上,起草组专家讨论并通过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本着对行业、对标准高度负责的精神,从行业实际发展需求出发,对《可锻铸铁管路连接件》的标准框架、指标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有关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等需要进行数据论证工作的部分向各起草单位进行了分配。


图片


根据工作安排,各单位按照主要起草单位整理的修改意见进行实验验证,数据收集,并在规定时间内反馈至秘书处。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