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泳立潮头 冠军来琳”欧琳金秋新品发布会举行
2023-10-23 返回列表

10月22日上午,欧琳总部宾朋满座,鼓乐激昂。以“泳立潮头 冠军来琳”为主题的欧琳金秋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欧琳事业合作伙伴、用户代表齐聚一堂,以最靓丽的色彩、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崇高的敬意,迎接欧琳品牌代言人-游泳世界冠军汪顺的到来。

冠军之约-欢迎汪顺回家

秋阳杲杲,击鼓迎宾。上午9时许,冠军汪顺的到来,令全场沸腾。大家高举“欢迎汪顺回家”、“向冠军汪顺致敬”等横幅和标语,用最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表达自己对冠军的崇敬与喜爱之情。

热烈的氛围中,汪顺对现场的嘉宾粉丝挥手致谢。他表示,在美丽的金秋十月回到欧琳,非常激动、开心,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众所周知,汪顺三登奥运舞台、四战亚运赛场,在刚刚过去的比赛中,以4金1银1铜的斐然战绩为国争光,也为欧琳品牌带来一股澎湃的内驱力。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在活动致辞中讲道:汪顺在游泳赛道上的拼搏精神、自我超越精神,已经成为当代青年奋进的标杆。他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形象为欧琳品牌的年轻化提供了更为多元的“触达界面”,使欧琳有更多机会与年轻消费群体对话交流。

图片

冠军论坛-荣誉来自永不停息的努力

现场还举行了“冠军论坛”。游泳世界冠军汪顺、《体坛报》总编辑黄维、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出席论坛,并就拼搏精神、冠军品质以及企业创新等话题进行探讨。汪顺向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作为奥运冠军不懈努力、勇攀高峰的心路历程。

图片

谈及自己与欧琳之间的缘分,汪顺幽默地表示:我跟欧琳都是1994年的,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这是第一个缘分。在与欧琳合作之前,我知道欧琳是水槽界的“冠军”,其实对游泳池来说就是一个放大版水槽,这是第二个缘分。在“同龄”、“同乡”、同属“水元素”的加持下,与欧琳合作走到了今天。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也在活动中分享了他眼中的汪顺,徐剑光说道:“汪顺是一个非常阳光,帅气,而且又非常谦逊的小伙子,他的身上充满了当代年轻人的正能量。作为游泳运动员,他屡屡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国争光。他积极拼搏的精神,为我们欧琳,为制造业树立了典范。”

图片

筹建于1994年的欧琳,是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入国内的企业之一,产品线囊括水槽净洗中心、精工水槽、高端全屋定制、智能厨电等品类。作为《家用不锈钢水槽》国家标准的起草组组长单位,厨房水区的创新迭代,是欧琳的重要研发领域。

游泳世界冠军汪顺,在长时间的训练比赛中接触最多的就是水,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水区王者”。他在游泳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欧琳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价值内涵高度契合。2021年5月8日,欧琳正式官宣汪顺为品牌代言人。

深耕体育领域的《体坛报》总编辑黄维在冠军论坛上表示:汪顺的成功是通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努力和拼搏实现的。现代竞技体育的比拼,不仅仅是单纯的个体能力实力的竞争,更是科技的比拼。在过往的20多年当中,他对每一个细节,哪怕是0.01秒的提升都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心血的。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展现了国际视野和责任感,也体现了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欧琳跟汪顺有很多特质是相似相近的,比如说拼搏、创新精神,对细节的追求等。

图片

“夺冠战衣”相赠 冠军品质相承

在冠军论坛后,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夺冠战衣”赠送仪式。汪顺将自己在两场重要比赛中的“夺冠战衣”馈赠给欧琳永久收藏。这两件夺冠战衣承载着汪顺为国争光的荣耀,记录着他打破世界纪录的骄傲,也寄予着汪顺对欧琳的祝福,希望欧琳能如冠军一样,勇往直前,劈波斩浪。

图片

秋实之约:欧琳金秋新品发布

“泳立潮头 冠军来琳”欧琳金秋新品发布会是一场“冠军之约”,也是欧琳品类拓展、产品创新的“秋实之约”。在欧琳秋季新品展示区,不仅能看到欧琳定制家居、智能水槽和厨房电器等新品,令代理商们眼前一亮的是,还展出了卫浴、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架等新品类。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表示,欧琳将通过品类创新、渠道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进入新的赛道,就像汪顺在混合泳赛道上一样,每一个泳姿都要达到世界级水平。从今年年初,欧琳做了大量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在核心优势区域,向智能化品类消费升级。利用技术进步、结构调整、产品细分等来不断增强竞争力和附加值。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感,引领品质生活。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