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广东万事泰集团获德国莱茵TÜV全球首款不锈钢厨具绿色产品认证
2023-10-25 返回列表

2023年10月24日,广东广州——今日,由广东万事泰集团(以下简称“万事泰”)主办"绿色·健康·责任·创新"主题——“德国莱茵TÜV全球首款不锈钢厨具绿色产品认证暨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万事泰集团2023新产品发布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万事泰集团生产制造的不锈钢厨具MASTER GREEN 颁发了绿色产品认证(Green Product Mark)证书。这是全球首款获得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的不锈钢厨具。

图片

【万事泰不锈钢厨具MASTER GREEN 获颁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国家商务部对外贸易司二级巡视员刘晓光、副处长王国驹,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副会长张杰,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新兴县委副书记、县长赖鉴铭,副县长梁雄伟等省市县领导及政府部门代表,广东万事泰集团董事长梁桂泉、执行总裁刘炳耀,TÜV莱茵深圳公司执行董事姜宏、香港德国莱茵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瑞泽(Bernd Fritzsche)及其团队、万事泰重点客户、媒体代表等共180多人出席了活动。
图片


万事泰集团董事长梁桂泉代表万事泰集团发表致辞,他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变革的时代,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不断深化,万事泰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加快产业绿色转型升级,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改进产品结构,广泛应用可循环利用材料;通过技术改造和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推行精益生产管理,提高能源综合利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开展绿色节能改造,构建起绿色低碳制造的支撑体系。我们积极参与绿色创新活动,通过与院校、研发机构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可持续发展生产模式和解决方案,不断降低消耗,实现我们确定的2025年碳达峰、2050年碳中和奋斗目标。

TÜV莱茵是国际权威的技术检测、检验、产品和品质认证机构,万事泰能够成为TÜV莱茵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是全球公认的类型1生态标签,已通过全球环境标志国际合作体系(GENICES)的评审流程,符合国际公认标准与准则,我们研发生产的产品能顺利获得TÜV莱茵全球首款不锈钢厨具绿色环保产品认证,既是对万事泰集团近年来推行绿色产品、构建绿色体系、践行绿色发展行动认可,也是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抢占健康环保市场地位。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合作,将绿色产品认证扩展到公司其他品类的产品,相信这将对厨房用品行业实现绿色制造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引导、推动作用,为美丽的地球作出万事泰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说:广东万事泰集团董事长 梁桂泉 致辞】


香港德国莱茵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瑞泽(Bernd Fritzsche)表示:“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而可持续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特殊使命。TÜV莱茵作为长期深耕可持续领域的践行者、赋能者和督导者,我们有万事泰为代表的餐厨具不锈钢制品企业不懈推动发展思路、生产管理、品牌建设等维度的转型升级,坚定走高端化、绿色化发展之路感到振奋。展望未来,TÜ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资源和品牌优势,大力推广绿色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推进技术改造、强化创新能力、打响品牌知名度,促进餐厨具不锈钢制品企业制造水平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优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以绿色消费变革守护美好地球的明天。”


图片

【香港德国莱茵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瑞泽(Bernd Fritzsche)致辞】



仪式上,万事泰与TÜV莱茵还举行了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实验室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技术创新、设备升级等范畴开展交流与合作。迄今为止,双方已有超过10年合作历史。TÜV莱茵曾为万事泰颁发LGA标识,该标识系列下最高规格的LGA tested Quality Mark标志着万事泰的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并具备卓越的质量和性能。此外,TÜV莱茵还曾帮助万事泰打造内部物理测试实验室,为其提供精确、独立的专业服务。
图片

【TÜV莱茵与万事泰达成战略合作】


认证仪式完成后,万事泰还隆重举行了2023年新产品发布会,全球首发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绿色健康创新产品。万事泰将致力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健康、环保、绿色产品新市场,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履行保护人类健康,让地球绿起来,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责任,真正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

图片

【万事泰集团举行2023年新产品发布会】


2023

重磅新品发布



绿色健康厨具产品:激光钛&黑钻激光钛

激光钛和黑钻激光钛厨具均采用了享有“太空金属”美誉的钛元素,以实现超高强度、超强耐刮、天然物理不粘的优质性能,激光钛技术的应用极大地提高锅具的耐磨性、抗腐蚀性,产品本身无氟、无毒、无重金属等有害元素,且实现无涂层疏水疏油的效果和健康耐用。黑钻激光钛通过激光黑化处理,使厨具表面形成一层改性健康无害无毒的金属层,烹饪上更具疏水疏油性能,是高颜值与强性能的高度融合,尽显高端奢华。





绿色健康厨具产品:万事泰防铲不粘抗菌1号

防铲不粘抗菌1号是一款结合食品级三层钢防铲不粘和独家开发陶瓷油涂层双重应用,具有独特结构和创新专利抗菌技术的抗菌不粘炒锅。产品利用食物悬浮效应,独特的表面凹凸花纹结构通过精密的计算与设计找到产品耐磨性与不粘性的最佳平衡点,使食物不与锅底直接接触的同时热量均匀分布,自离式不粘锁油减少油烟,且支持金属锅铲的配合使用,实现烹饪最佳体验和效果。此外,该款新品加入专利抗菌元素,有效避免细菌滋生,健康烹饪,让消费者更加热爱生活。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