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业委员会换届
2024-03-25 返回列表

根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章程》及锁匠专委会实施细则要求,锁匠专委会第一届已届满,为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工作,增强专委会凝聚力,充分体现专委会服务会员的宗旨,为行业发展起到应有的作用,3月1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业委员会换届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深圳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锁匠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胡真当选新一任会长,林克平任名誉理事长。会上还就行业未来的发展以及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展开探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在会上,换届筹备组组长胡真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换届筹备组执行组长赵飞辉做理事会《组织细则》和《会费收支管理细则》修改说明。


图片


会上选举产生了锁匠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胡真当选新一任会长,林克平任名誉会长,赵飞辉任执行会长,颜彬、束建新、张涛为常务副会长,选举产生张淑青、赵旭斌等19位副会长,颜彬任秘书长。会议期间,各理事会成员对锁匠专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与研究,大家一致认为,第二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匠专业委员会的服务宗旨,继续推动锁匠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广大锁匠从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图片


吕基英在总结讲话中对锁匠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锁匠专委会成立后,面对着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先后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规范行业秩序,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她提出,下一步,希望第二届锁匠专委会在行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面对当前的形势,以新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团结高效,务实创新,做好质量、创新、品牌、渠道和服务,差异化发展,持续营造好公平竞争的行业秩序,更加务实地为行业做好服务,带领着行业做专做优做强,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4.pn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