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质量标准信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布《集成烹饪中心》、《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技术要求》两项团体标准
2023-11-28 返回列表
20231122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两项团体标准T/CNHA 1064—2023《集成烹饪中心》、T/CNHA 1065—2023《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技术要求》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


据悉,参与这两项标准制定的均是行业龙头企业,其中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主笔了《集成烹饪中心》标准的制定,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主笔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技术要求》标准的制定。此外,一些行业中的重点骨干企业也参与这两项标准的起草工作,这些重点企业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标准化工作,并在团体标准制定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集成烹饪中心》标准填补了现有标准体系中对集成烹饪中心产品要求的空白,并且对产品的燃气电气安全性能、工作状态热效率、温升、工作噪声、吸油烟机/灶单元 /蒸烤单元功能联动成功率、联网功能等进行了要求,还规定了灶单元开孔尺寸、组合烹饪器具柜体开口宽度等指标。使集成烹饪中心产品的生产有标可依,并对该产品的未来发挥规范和引导作用。标准审查专家认为该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技术要求》该标准通过对具有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热水器产品相应的结构和技术要求进行规定,并提出了适用的试验方法,填补了国内标准在燃气热水器冷凝水净化回收再利用功能领域的空白,对冷凝式热水器产品需要安装排冷凝水管,影响整体性和适用性这一痛点提供了解决方向,可以推动燃气热水器朝节能节水环保方向快速发展,也可以推进一级能效产品的市场化。标准审查专家认为该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图片


这两项标准将于121日起正式实施。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